院内新闻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秒懂孔子”系列视频上线
发布日期: 2023-09-06 浏览次数:188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刘艺

近日,由孔子研究院和百度百科“秒懂百科”知识榕树计划联合推出的“秒懂孔子”系列视频正式上线,第一期推出“人生转折”“血脉亲情”“死因揭秘”等8个视频,由孔子研究院研究员魏衍华主讲、百度百科团队拍摄。


点击播放全集

百度知识榕树计划旨在打造权威、严谨、全面的结构化视频知识内容体系,孔子研究院以顶级研究机构身份,与百度百科共建权威、体系的孔子人物解读系列视频,并以顾问形式,参与知识榕树计划的顶层设计。

此次孔子研究院携手百度百科打造的系列孔子科普视频是一次推动传统文化普及的有益尝试。孔子研究院将持续发挥学术内容阐发优势,与更多媒体平台合作,推出更多有益有趣的优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