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学动态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儒学资讯 > 儒学动态 >
西藏举行“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2-21 浏览次数:77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袁泉

  在藏历水兔新年到来之际,雪域高原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和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拉萨举行。

  18日至20日,文艺志愿服务团的艺术家和志愿者走进拉萨市达东村、堆龙德庆区、布达拉宫消防救援大队等地,用歌曲、舞蹈、魔术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部分艺术家还参加了2023藏历水兔新年联欢晚会演出,为西藏各族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的一项重点文化惠民活动,旨在弘扬中国精神,引领时代风尚,激励广大文艺工作者和干部群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风貌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