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学普及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儒学普及 >
我院一项成果获第四届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作品奖
发布日期: 2016-12-09 浏览次数:174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孔子研究院
       近日,第四届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作品奖获奖名单公布,我院一项成果获奖。李翠助理研究员撰写的《向孔子弟子借智慧》系列(山东省政协机关报《联合日报》,2015)获得文章类二等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作品评选旨在激发全省社科普及工作者参与社科普及工作的积极性,鼓励专家学者多出优秀社科普及读物,不断满足公众人文社科知识需要;同时,吸引全省社科界有识之士围绕我省现代化建设中亟需解决的重大问题,开展应用对策研究,服务党政决策。此次评选共评选出著作类一等奖11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5项,文章类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