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林存光教授“泰山学者工作启动暨专家咨询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0-17 浏览次数:146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陈霞
10月15日上午,山东省泰山学者、孔子研究院特聘专家林存光教授主持召开“泰山学者工作启动暨专家咨询会”。孔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米怀勇参加会议并致辞,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研究员杨朝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林存阳、曲阜师范大学教授宋立林、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副研究员路则权、山东政法学院教授化涛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米怀勇首先代表孔子研究院向林存光教授在2016-2020年聘期评估取得优秀等次,成功续聘山东省泰山学者、孔子研究院特聘专家表示祝贺,对他在聘任期内为孔子研究院人才建设和儒学研究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林教授在未来五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推动孔子研究院学术研究水平、学术科研能力再上新台阶。林存光教授就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和有关工作设想进行了详细汇报和说明,杨朝明、林存阳、宋立林等专家学者就此展开了充分交流,并对林教授未来五年工作及孔子研究院人才建设和学术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展望。
此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孔子研究院有关领导与学者、林存光教授泰山学者核心团队成员,以及来自中国政法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山东政法学院、井冈山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青年学者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