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收藏展览 > 展览荟萃 >
著名画家徐子清、聂达路作品全国巡展(曲阜站)在孔子研究院举行
发布日期: 2015-10-29 浏览次数:72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宋振中

       2014年10月29日,著名画家徐子清、聂达路作品全国巡展(曲阜站)在孔子研究院拉开序幕。孔子研究院调研员张文科出席展览开幕式并致辞,社会各界书画艺术爱好者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张文科对此次绘画作品展表示祝贺,指出曲阜是儒家文化发源地,文化底蕴深厚,有着书画之乡的美誉。徐子清、聂达路在山水画、写意花鸟画上有独特造诣,其作品于山川间现灵秀、于草木间树豪情,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包容广博、非凡精彩。在孔子研究院举办此次画展,将给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带来视觉艺术的美感,让大家感受到存在于艺术之中的传统文化魅力。
       聂达路先生向孔子研究院赠送了绘画作品《映日》,我院调研员张文科向聂先生颁发了收藏证书。
       徐子清,字靖原,号天门居士,斋号青峰堂,自幼研习宋元名家书画,师从当代著名画家唐秀玲、王裕国、张艺、光绍天、杨正伟等。现任山东古月楼博物馆书画院副院长,中国美协会员,青海山水艺术国画院常务副院长。
       聂达路,字明远,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先后拜冯增木、杨象宪、王立志诸先生为师研习国画花鸟技法,兼收并蓄、画风日进,深得著名书画家吴泽浩、张登堂、王立志等先生的赞许。现任鲁嘉画院院长、山东当代花鸟画院副院长、中国书画协会理事、山东孔子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艺术交流协会副主席。
       此次展览由山东古月楼博物馆、孔子研究院、曲阜市美术协会主办,深圳古月楼艺术投资管理公司承办,山东书画交流协会和山东省花鸟画院联办。共展出徐子清工笔山水、赏石系列30余幅精品力作,聂达路写意花鸟画精品30余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