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学术研究 > 学术活动 >
孔子研究院青年学者参加第六届中国青年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 2016-11-07 浏览次数:121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kza
        2016年11月4日至6日,第六届中国青年学术论坛暨“新媒体新青年:政治参与和社会发展”学术论坛在北京举行。我院青年学者刘晓霞和刘敏应邀参加了论坛,分别提交了论文《从朴槿惠服饰政治谈中韩外交》、《传统与现代的穿越——孔子的现代影响力及其在新媒体时代的发展路径》,并在“政治传播”及“青年研究与跨文化传播”分论坛中作论坛发言。
 
       此次学术论坛由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主办,旨在探讨新媒体传播时代青年政治参与的内涵与方式,新媒体传播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影响。参会学者围绕大数据与青年文化传播、青年网络政治参与、国际政治话语传播、新媒体创业以及健康行为调查与政策制定等主题进行了发言,探讨媒介、青年、政治和健康之间的关系。(学术研究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