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朱瑞显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3-28 浏览次数:123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hjj

3月28日上午,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副主任、孔子研究院党委书记朱瑞显参加所在的孔子研究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图片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查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
朱瑞显强调,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管理强院工作中承担着重要职责,要站稳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规范组织生活,做好示范引领,对照《党的组织生活基本规范》做好“五查五看”整改提升,严格标准、优化程序、创新形式,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聚焦中心工作,高效服务大局,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责任心,全心全力服务好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目标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为全院各项工作做好服务协调保障。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守廉洁底线,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要求,推进机关转作风、提效能,心存敬畏底线,加强党性修养,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守住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