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孔子研究院开展“青春向未来 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4 浏览次数:146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孔子研究院

为传承发扬五四青年爱国精神,促进青年积极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4月22日,孔子研究院按照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总体部署,举办了“青春向未来 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活动。

来自各部室的18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演讲活动,围绕“青春向未来 献礼二十大”这一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从青年视角讲述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感悟。

活动中,选手们的演讲饱含对党的无限崇敬,激荡着青春激情,闪耀着思想火花,充分展示了孔子研究院青年干部队伍的青春使命和责任担当。他们或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或满怀深情、激昂澎湃,或娓娓道来、质朴简约,表达出青年干部的远大志向、爱国情怀,展现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爱与敬,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