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官宣!央媒矩阵上新!孔子研究院光明号上线!
发布日期: 2021-07-30 浏览次数:198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李庆庆

官宣!孔子研究院官方光明号已正式上线!进驻“光明号”平台后,孔子研究院官方中央媒体矩阵再度“壮大”!

 

 

“光明号”内容开放平台由光明日报客户端推出,面向全国“科教文卫理”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党政机关及专家学者等优质内容创作者开放。平台支持图文、视频、音频、直播等多种内容发布形式。

 

我们将及时更新内容,把儒学研究新鲜事、权威资讯等通过光明号平台推送给更多读者,积极传递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大家只要在光明日报客户端上搜索“孔子研究院”,就可以订阅孔子研究院的光明号,及时获取资讯啦!

 

未来,我们将与光明日报客户端“光明号”平台携手共进,挖掘高质量内容,联合策划知识界特色活动,共同构建“科教文卫理”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优质内容新生态!

 

期待您的订阅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