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孔子研究院两名学者入选《山东社会科学名家名作展》
发布日期: 2018-12-21 浏览次数:93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宋振中
    2018年12月20日,由省社科联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山东社会科学名家名作展》在济南开展。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研究员、原副院长孔祥林研究员入选。
 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研究员
 
孔子研究院原副院长孔祥林研究员
    本次展览是全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列入2018年全省宣传思想工作要点。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社会科学研究取得的丰硕成果与社会科学名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潜心治学、奉献社会的可贵品质和精神风貌,激励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见贤思齐、积极进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加快推进社科强省建设。
    经过单位推荐、学术组织推荐和专家学者推荐,综合考虑学术贡献和学术影响,并经政治立场和学术道德考察,确定入选此次《山东社会科学名家名作展》的社会科学名家共116人,其中:文学35人、历史学16人、哲学6人、马克思主义理论6人、政治学5人、文化学8人、经济学17人、管理学5人、教育学8人、法学5人、社会学5人。
附:入选名单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JoYz9ljOfcucIHz1W6k0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