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学动态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儒学资讯 > 儒学动态 >
“孔子学堂”六项公益项目内蒙古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6-07 浏览次数:88 来源:中国孔子网 作者:魏俊怡
  2018年5月28日上午9:00,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六项公益项目内蒙古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路办事处兴康社区隆重举行。
  自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维山、副主任李生义、杨一江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内蒙古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主任马存锁、内蒙古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刘春云、呼和浩特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绍华、副秘书长石黎明,赛罕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云峰、秘书长关娜,以及来自呼和浩特市的各办事处、社区的参会代表媒体朋友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刘春云秘书长主持,自治区关工委副主任杨一江为起动仪式致词。会上,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内蒙古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主任马存锁宣读了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关于孔子学堂设立的批复文件。自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维山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康社区等6家孔子学堂单位颁发了孔子学堂牌匾,为孔子学堂志愿者举行了授旗仪式,自治区关工委副主任李生义为孔子学堂单位赠送了字画,赛罕区人民路办事处富兴社区党委书记白霞在会上就社区自创建孔子学堂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做了发言,赛罕区人民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云志猛对人民路办事处各社区利用孔子学堂平台 如何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做了介绍。
  最后,由自治区关工委副主任杨一江宣布:孔子学堂六项公益项目内蒙古正式起动,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杨一江副主任致祝贺词
马存锁主任宣读成立孔子学堂批复文件
王维山主任颁发孔子学堂牌匾
王维山主任颁发孔子学堂牌匾
王维山主任为孔子学堂志愿者授旗
李生义副主任为孔子学堂单位赠送字画
刘春云秘书长主持起动仪式
人民路办事处主任云志猛发言
  会议结束后,自治区关工委副主任王维山、副主任李生义、杨一江等领导在呼和浩特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邵华及赛罕区政府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优秀孔子学堂示范单位兴康社区和富兴社区。
参观富兴社区孔子学堂
富兴社区主任白霞发言
参观兴康社区
参观兴康社区(来源:中国孔子网 责任编辑:魏俊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