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济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凡萍到孔子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5-12 浏览次数:132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李静
    2018年5月11日,济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凡萍一行四人到孔子研究院进行调研。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纪委书记胡志平,副院长刘续兵、陈晓霞陪同调研。    孔凡萍实地查看了孔子研究院辟雍广场,孔子学院总部体验基地等,在体验基地实地查看了礼门义路、洙泗之上、传礼继世、器以载道、游艺今古五个体验区,参观了碑刻拓印、陶瓷制作、传统服饰、插花、香艺、茶艺等体验项目,听取了孔子研究院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孔凡萍对孔子研究院近年在学术研究、文化传播、人才高地、体验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领导班子成员能以大局为重,做了一些扎实有效的工作表示赞赏。对今后的工作,孔凡萍提出了要求,今后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精神,把两学一做扎扎实实搞好,真正发挥领导班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学术研究要围绕社会发展要求展开,要服务于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要注重文化的研究与传播,做好“登峰”与“落地”的文章。孔凡萍就孔子学院总部体验基地提出一些指导意见,要求准确定位基地功能,实际模拟体验过程,凸显孔子研究院的文化内涵及学术研究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