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孔子研究院召开专门会议严明工作纪律
发布日期: 2017-05-27 浏览次数:79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宋振中
       2017年5月27日,孔子研究院召开专门会议,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院领导李大友、杨朝明、胡志平、刘续兵、陈晓霞,以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胡志平首先传达了《济宁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
       党委书记李大友作重要讲话,要求全院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充分认识严明工作纪律的重要性,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他强调,工作纪律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证,各部室要加强对遵守工作纪律情况的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处理,班子成员和各部室领导要落实“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纪律。要强化责任追究,对不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屡禁不止的,加大问责力度,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要严格按照济宁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守办公纪律、严守职业道德、严明会议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严守值班制度、严明禁酒规定等,确保上级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我院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