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收藏展览 > 展览荟萃 >
“行走太行(Ⅲ)——赵立新水墨作品展”在孔子研究院举行
发布日期: 2015-10-11 浏览次数:181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宋振中

       2015年10月10日下午,“行走太行(Ⅲ)赵立新水墨作品展”在孔子研究院举行开展仪式。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济宁太白楼馆长相力、济宁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王德亮、曲阜师范学校校长宋思伟、曲阜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心安,文化界、艺术界、新闻界的嘉宾朋友,以及社会各界艺术爱好者参加了开展仪式。

       王心安致辞,简要介绍了赵立新先生此次行走太行(Ⅲ)赵立新水墨作品展的创作背景以及赵立新先生此次展出作品的创作特点,并对作品展开幕表示祝贺。赵立新画展得到了全国各地美术评论家、同行好友的热烈祝贺。赵立新先生在开幕式上作了答谢讲话,表示在圣城曲阜举办此次作品展,感到非常荣幸,对孔子研究院、孔子美术馆等单位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开展仪式上,赵立新先生将其作品《梦幻印象》捐赠给孔子研究院。杨朝明代表孔子研究院欣然接受,并向赵立新先生赵颁发了收藏证书。
      
行走太行(Ⅲ)赵立新水墨作品展由孔子研究院主办,曲阜市美术家协会、孔子美术馆承办。共展出行走太行、万壑松风、禅意敦煌、壮美白桦四个主题80余幅作品,展期10天。开展仪式后,各位嘉宾参观了展览。